English

来沪台胞可自助办签注 方便台湾居民入境

2012年11月23日 08:51:00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11月21日,上海市口岸服务办公室、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沪举行了“台湾居民口岸签注自助受理机启用仪式”,正式推出台湾居民口岸签注自助受理机,为来沪的台湾居民在机场办理入出境证件提供自助受理服务。

  据出入境管理部门介绍,近年来,随着两岸交流的日益密切,上海口岸台湾居民办证数量逐年增长。2011年上海口岸台湾居民办证量超16万证次。为简化办证流程,方便台湾居民入境,上海推出台湾居民口岸签注自助受理机业务,台湾居民只需在自助受理机上刷读《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无需再填写申请表格和提交申请照片,即可实现快速申请。(葛凤章、魏文秉)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