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六届两岸茶博会11月将在武夷山说茶论道

2012年10月26日 11:09:00来源:你好台湾网

  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家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和台湾省农会、台湾茶协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在福建武夷山举行。本届茶博会以“缘聚武夷茶和天下”为主题。

  据介绍,本届茶博会期间,将举办海峡两岸文艺晚会、展览展销、海峡两岸武夷茶道高峰论坛、海峡两岸投资洽谈会、海峡两岸茶界民间斗茶赛、武夷山国际禅茶文化节等10多个专场活动。

  茶博会期间,两岸茶叶主产区的县市长将齐聚武夷山,就推广茶叶科学、推动两岸交流、引领产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交流。

  此外,本届茶博会将继续突出海峡两岸交流。茶博会期间举行的“海峡两岸茶界民间斗茶赛”,将有来自两岸的30名茶叶专家将现场品鉴。同时,来自两岸三地佛教界、文化界、茶学界专家将在武夷山国际禅茶文化节上说茶论道。(记者 洪波 彭建军)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