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农产品首次参展2012“中国专交会”

2012年09月20日 08: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大连消息 日前,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中国专交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开幕,欧美、韩国、俄罗斯和中国台湾、香港、澳门等20多个国家与地区以及中国内地各省区市组团或代表参展交易。

  2012年的专交会已是第8届盛会。以“创新·创造”为主题的本届中国专交会为期3天,设有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国际展位100个,展览展示及主题活动面积2万平方米,分为国际展区、中国专利奖展区、主题活动展区、省市展区、项目对接洽谈区、大学生及青少年展区6大板块,并首次实现网上展会与实体展会同步进行,旨在打造“永不落幕的专交会”。

  在台湾企业展台,来自南投的台湾农业精品国际行销协会理事长林国梁向观众推介台湾特色产品。他向记者介绍,这是该协会第一次参加大陆的专交会,参展交易以台湾农产品为主,希望通过此次展示交易,不断打开大陆市场。(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孙自法 刘旭辉)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