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省长王国生会见斯米克集团总裁李慈雄

2011年12月23日 16: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武汉消息 12月22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在武汉市东湖宾馆会见台资企业斯米克集团总裁李慈雄一行。

  会见中,王国生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对李慈雄来鄂考察投资表示欢迎。王国生表示,湖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加强与台湾地区的交流与合作,目前正在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台商在鄂发展,保障台胞台商的合法权益。

  王国生指出,近年来尤其是两岸实现直接双向三通以来,湖北与台湾进入了经贸大合作、文化大交流、人员大往来的新时期,希望斯米克集团抓住湖北新一轮大发展的机遇,积极投资湖北,实现双赢。湖北各级政府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为台商在湖北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李慈雄对湖北省加快实施“两圈一带”新一轮开放开发的总体战略表示钦佩。他表示,目前斯米克集团在武汉的总投资已超过人民币30亿元,近期将追加新的投资,构建集建材家居行业展销、设计、物流经营办公为一体的区域总部基地和台商高新企业总部基地中心。

  湖北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省台办主任刘凯春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徐爱玲)

[责任编辑:杨笑]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