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中评会主席吴挽澜率团至江西吉安考察

2011年08月30日 09: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吉安消息 日前,由国民党中评会主席吴挽澜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10人到江西省吉安市进行休闲度假养生项目的考察。

  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文天祥纪念馆、白鹭洲书院、泰和县沿溪镇、桥头脑镇楠木风景区、遂川县汤湖镇汤湖温泉山庄、井冈山、青原区青原山、富田镇温泉开发地、渼陂古村参观考察休闲度假养生项目。

  考察团详细听取各县(市、区)领导对项目的情况介绍,在吉安市遂川县汤湖山庄,吴挽澜带领团队实地考察了汤湖的地理条件,和遂川县主要领导探讨了汤湖山庄的未来发展前景,表示有意愿把汤湖山庄打造成世界级的休闲度假养生园区,并就发展综合性休闲度假养生园区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洽谈。

  考察团还对青原区的佛教文化和富田镇的温泉开发产生了极大兴趣。吴挽澜表示,吉安人杰地灵,自古人才辈出,地理条件,交通优势明显,是台商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希望和当地政府有进一步的合作。(中国台湾网、吉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笑]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