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九届“海峡法学论坛”在福州开幕

2011年08月19日 15: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福州消息 18日,为期两天的第九届“海峡法学论坛”在福州开幕。此次论坛以“创新与保护:两岸知识产权保护法律制度协调与互动”为主题,充分体现民间性、基层性、广泛性,议题贴近民生,立足于服务海西、注重实效。来自祖国大陆和台港澳从事知识产权保护法律制度理论研究的20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实务界、实业界人士参会,共收到论文200余篇。

  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徐谦在开幕式上代表省委、省政府讲话。他说,“海峡法学论坛”创办8年多来,已成为两岸四地之间对话交流、增进了解、凝聚共识、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为促进两岸四地的法学交流、繁荣发展法学研究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正处在重要机遇期。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深入研讨,共谋知识创新,共话权益保障,共商合作机制,为促进海峡西岸经济区经济转型、推动海峡两岸交流合作建言献策。(中国台湾网、福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笑]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