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外贸协会成立拓展大陆市场厂商联谊会

2011年04月01日 08:52:00来源:新华网

  由台湾外贸协会发起的“台湾外贸协会拓展大陆市场厂商联谊会”,31日在台北正式成立。

  台湾外贸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金融危机爆发后,大陆及新兴市场逐渐成为全球消费重心所在,并强力拉动世界经济复苏,也成为台湾出口增长的引擎。为进一步协助业者拓展大陆市场,台湾外贸协会特别推动成立拓展大陆市场厂商联谊会。

  台湾外贸协会表示,该联谊会属非正式组织,自今年1月起即开始运作,目前会员数已超过8900家,希望借由这一跨产业及地区交流平台,交换彼此的拓展意见及经验,并整合各界资源,进而成为拓销大陆及海外市场的新动力。

  在当日的成立大会上,台湾外贸协会安排了台湾蓝天计算机集团、南京台湾名品城、北京前门台湾映像、北京台湾一条街、昆山花桥台湾商品交易中心、上海“台北商贸中心·台北时尚风情街”等业者,介绍在大陆投资经营经验,并安排他们与有意前往大陆经营的厂商进行面对面洽谈。(记者查文晔 陈斌华)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薛白璐]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