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拉萨市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2-04-11 15:38   来源:西藏日报

  2011年拉萨市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今年力争实现到位资金69.62亿元

  2011年,拉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实181个,其中新引进项目100个,续建项目81个,项目总投资达394亿元,实际到位资金58亿元,同比增长25.7%。

  2011年,拉萨市结合全市的产业导向、资源优势以及“一区三园”的总体发展规划,共筛选整理48个对外招商项目,并建立签约项目跟踪服务机制。为切实加快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力度,大力宣传拉萨政策资源、自然资源,积极组织参与各省市大型招商洽谈会,向国内外客商发放了8000余册宣传资料。尤其在“苏拉(江苏、拉萨)”经济合作模式中,2011年共完成15个发展态势好、资源优势明显和产业前景广阔项目的对接工作。

  拉萨市副市长王常生表示,2012年,拉萨市力争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9.62亿元,同比增长25.85%。(记者 裴聪 见习记者 杨小娟)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