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时间:2009-03-04 16:2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3月2日,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我区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北京三月,草木吐绿,春风和畅。肩负西藏280多万各族人民的重托,我区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今天上午乘飞机抵达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和西藏代表团驻地,代表们受到了热烈欢迎。

  参政议政,共商国是。即将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区代表在感到无比光荣的同时,更多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国面临着在全球经济危机背景下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艰巨任务。我们一定要以饱满的精神、负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集中民智、反映民意,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全国人大代表、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嘎玛仁青说,2008年,西藏与全国一样大事多、喜事多、难事也多,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尤其是拉萨“3·14”事件,严重破坏了西藏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果断决策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党政军警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迅速平息了事态,全面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实现了“三个确保”的既定目标,保持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良好势头。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我要把拉萨“3·14”事件的真相告诉世人,把西藏人民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强烈愿望表达出来,认真撰写议案和建议,依法履行好神圣职责。

  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色珠表示,今年是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50年来,在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的大力支援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各项事业取得了世人瞩目的伟大成绩。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通过新旧对比,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新发展、新变化、新生活。
 
 
 

分享到:
编辑:高珲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