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脚踩平底鞋与周杰伦同游美国 身型圆润疑怀孕(图)

时间:2015-02-28 08:5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昆凌脚踩平底鞋与周杰伦同游美国 身型圆润疑怀孕(图)

  昆凌现身洛杉矶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董”周杰伦在2015年完婚,对外正式宣告升格当周太,男方曾向媒体透露婚后想多生小孩,外界期待“小周周”诞生。而她2月出席纽约时装周时,惊传在后台昏倒,让不少人猜测有孕在身,近来她和丈夫飞美国度假,被网友直击穿平底鞋现身环球影城,照片一曝光,又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好孕到”消息。

  昆凌和周杰伦才刚结婚没多久,沉浸在甜蜜新婚生活中,日前正在美国享受度假,之前才被网友直击2人并肩看NBA球赛,这次又被另1名网友“掳获”夫妻俩现身洛杉矶的环球影城;照片中,她身穿宽大的休闲长版上衣、头绑马尾,一身打扮轻便又有型。不过许多网友注意到她脚上踩着平底鞋、身形也略显圆润,纷纷留言猜测“已经有小周周了?”但也有粉丝表示出去玩当然是穿平底鞋,大家好像太心急了一点。

  事实上,昆凌自从在纽约时装周后台昏倒后,有孕的传言一直不断,自己还在微博晒出抱着小婴儿照片,写下:“一直被说怀孕,说得我都该练习一下了,还是该减胖了?”而她的好友方志友也被怀孕传闻,有义气拿自己的体重出来挡,也让外界更好奇昆凌肚皮的动静。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