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皮处理剂合作项目 

时间:2005-12-08 14:37   来源:

新美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防腐防霉防盐斑防板结防虫的鲜皮处理剂合作项目

● 项目概况:

目前,我国及世界各国大都仍延用原始的传统的鲜皮处理工艺:干燥法、盐腌法、盐干法等。其缺点是容易腐烂、发霉、生盐斑、板结、生虫;而目前国际上较新的处理技术:低温冷藏法、杀菌防腐保藏法、冷冻法、辐射法、有机溶液脱水法等,由于设备、技术投资巨大,能耗高、工艺复杂、保存时间短(一般1-2周,最长也就1-2个月),又不便采用,特别是分散屠宰、个别处理者。 

该专利技术(专利号:ZL 01 1 20946.1)简单方便易行,保存时间长,无须任何设备、技术投资和能耗,只是将该专利产品撒在鲜皮上处理(严格按照说明使用),即可长途运输(运往鲜皮交易市场或制革厂家),即使堆放8-9个月(等待销售、运输或等待加工、组批、制革)也不受任何侵害,只是要控制好温度或将处理好的鲜皮阴干。

● 建设内容:

首先在乌鲁木齐建一个年产6000-9000吨的鲜皮处理剂厂(拟需投资80万元),生产(中试)《"新美廉"防菌防腐防霉防盐斑防板结防虫的鲜皮处理剂》投放全疆试销定货,大力推广;然后在北疆精河(或和丰)、南疆轮台、东疆哈密建分厂(拟需投资80万元×3计240万元)就地生产供应并向外推广如独联体、巴基斯坦、蒙古等周边国家及陕、甘、宁等省乃至全国。

● 投资规模与经济效益:

总投资1000万元,经济内部收益率35%。

● 项目进展情况:

此项已被列入《自治区技术创新项目计划》(新经贸技装〔2004〕401号第11项);已获《批准生产销售批文》(新经贸行业〔2005〕115号),并已取得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新产品投产质量鉴定检验合格证书》(〔2005〕新检HG字第0098号)

● 联系方式:

单  位:新疆新美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专利权人古舜起

电  话:13079967732

传  真:0991-2817322、2835345转古舜起         

邮  编:830002

联系地址:乌鲁木齐市文化路三道巷七号楼一楼2号

分享到:
编辑:魏萌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