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家台商参加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时间:2013-09-17 10: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展区。图片来源:乌鲁木齐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乌鲁木齐消息 9月3日至7日,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台湾36家台商参加了第三届博览会。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是第3年以台湾馆形式参加博览会,此次由贸易中心副秘书长叶明水代表王志刚董事长第二次出席此盛会。今年台湾馆再次扩大参展规模,由去年的18家增加到今年的36家。此次展出商品超过半数参展厂商拥有台湾清真食(用)品THIDA认证、台湾精品、国际工厂安全认证、国际发明设计奖等,反映了台湾优质的品牌和质量。参展期间台湾高山茶、各类食品饮品、生活日用品、美容化妆品、机能性纺织品、文化创意品等上百种商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及各地游客的青睐,台湾馆前每天人潮涌动,给台湾参展商带来极大商机。

  叶明水副秘书长表示,中国—亚欧博览会是新疆最重要的国际展会,是商务部特别支持主办的4项国际博览会之一,也是贸易中心积极布局参加的重要盛会,我们要抓住这个有利商机,充分利用这个重要平台,积极推动对外向周边国家进行贸易合作。(中国台湾网、乌鲁木齐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