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聚会——

为台胞陈佳桦颁发“市级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侧记

2019-05-06 13: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为台胞陈佳桦颁发“市级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6日天津讯 近日,天津市委台办副主任原清,市妇联宣传部部长杨健,河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鸿滨,以及市委台办宣传调研处、河北区委统战部、河北区委宣传部、河北区妇联等市区部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与天津津裕电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员工欢聚一堂,为公司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助理林佳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聚会”——市级三八红旗手颁奖仪式。

  3月18日出生在台湾的林佳桦,对于今天的这个生日聚会,心情格外激动。当市妇联宣传部部长杨健宣读完《关于表彰2018年度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后,她眼里噙着泪花,从河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鸿滨手里接过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2018年度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和一捧美丽的鲜花。

  手捧证书和鲜花的林佳桦,向市委台办和市妇联等市、区有关部门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同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台湾大学研究生毕业后,跟随父辈脚步,心怀报国梦想,扎根津门热土,服务企业发展、推进津台交流合作、实现人生价值的点滴历程。她表示,获得市级三八红旗手这个荣誉称号让自己觉得非常有归属感和认同感。三八红旗手既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企业的荣誉,她和企业员工将终生铭记、倍加珍惜。今后会继续团结带领公司员工干事创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企业永续发展,推动津台交流增进同胞亲情,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市委台办副主任原清向林佳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天津市今年首次向两名在津台胞授予市级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是天津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四十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31条”和“天津52条”措施的具体举措。市委台办将继续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推动各项惠台政策在天津落地落实。他希望市区对台工作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配合,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在津台资企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心力。希望企业广大员工在企业带头人的带领下,以先进个人为学习榜样,争当先进,弘扬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美丽天津建设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