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和平区召开对台招商引资专项座谈会

2019-01-15 10: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天津讯 近日,天津市和平区政府副区长张志仁接待了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沈庆光先生在大陆地区的委托人赵志勋先生一行,就民园广场地下一层设立台湾商品展示体验中心进行磋商。

  赵志勋就设立台湾商品展示体验中心的发展方向、经营模式、收益预期、配套要求等事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台湾精品展示体验中心将作为台湾商品博览会的延伸,结合新零售、线上销售等方式,把真正的台湾商品带给大陆消费者。

  张志仁表示,和平区欢迎台胞台企投资兴业,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台胞台企做好服务,为台企在津发展提供便利,助推台企做大做强。(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和平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