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 津台企业服务更到位

2017-05-03 09:31:00
来源:你好台湾网
字号

商业总会秘书长赖荣坤(右)与两岸青年中心董事长陈炳宏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你好台湾网台北4月28日消息(记者李展鸿、亢霖)2017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将在今年7月6日至9日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将规划五大展馆、17个主题区,展出台湾具有代表性之品牌业者尽情展演。

  本次博览会由台湾商业总会主办。据介绍,本次博览会有两大亮点:一是参展厂商即可免费提供跨境电商平台,展中卖完、展后销售仍不间断,物流金流一次搞定!二为展中设置BIT品牌馆,强调B2B直接对接,协助台企媒合投资方。

  为响应广大台企的参展需求,台湾商总也与在天津的两岸青年中心、两岸青年中心、大成集团等平台合作,推广展会相关业务,并协助展后相关搭桥及落地服务。

  两岸青年中心作为企业孵化资源整合平台,围绕创业孵化、中小企业加速搭建服务价值链。大成集团于亚太区域中拥有五十多家子公司、近三万名员工的农畜食品餐饮集团,扮演企业进军国际市场之优质策略伙伴。

  天津台办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将继承以往,政策不变,并与台湾商总密切合作,让更多台湾中小企业透过“O2O新商业模式”,拓展大陆市场。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