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花好月圆——刘蓉莺水墨花鸟创作展”在津开幕

2016-09-13 08: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花好月圆——刘蓉莺水墨花鸟创作展”在津开幕

  “花好月圆--刘蓉莺水墨花鸟创作展”在津开幕。(中国台湾网 韩静 摄)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天津讯 (记者韩静)12日上午,“花好月圆——刘蓉莺水墨花鸟创作展”之净尘系列在天津市文史研究馆展厅开幕。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天津市台联会长叶惠丽等出席。

  据了解,此次画展,由台湾知名水墨画家、台湾“中华消费者协会”台湾艺术文创中心会长刘蓉莺女士献上72幅水墨花鸟精品画。她曾多次在北京、上海、厦门等地举办画展,被誉为“心灵画家”。

  “天津市台联以创新沟通为载体,努力搭建津台两地交流展示的舞台”。叶慧丽在开幕式上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根基在基层,动力在民间。期望由人化文、以文化人,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界的交流与合作。

  全国台企联名誉会长丁鲲华、天津市文史研究馆副馆长阎金明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希望以传统艺术为媒介,增进台湾与天津书画艺术届彼此之间的了解,使两岸同胞的心贴的更近。(完)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接受媒体采访。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接受媒体采访。(中国台湾网 韩静 摄)

刘蓉莺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刘蓉莺女士接受媒体采访。(中国台湾网 韩静 摄)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