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和蒙古人民党理论研讨会闭幕

时间:2011-08-31 10: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30日电(记者郝亚琳 勿日汗)中国共产党与蒙古人民党“执政党建设的实践和经验”理论研讨会30日上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圆满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和蒙古人民党总书记呼尔勒苏赫出席闭幕式。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和蒙古人民党书记苏赫巴特尔代表两党分别致闭幕辞。王家瑞说,此次两党理论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增进了相互理解和信任,强化了双方的战略共识,激发了对拓展互利合作的深入思考,是中蒙两党推动中蒙战略伙伴关系全面深入发展的成功尝试。苏赫巴特尔说,两党以理论研讨的方式深入交流,对深化彼此互信、全面发展双边关系具有重要意义,相信研讨会主旨报告及发言中的重要理念和建议一定会体现在两党各自建设和两国合作之中。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巴特尔、政协主席任亚平等中蒙代表近200人出席闭幕式。

    在为期一天半的研讨中,来自中联部、中组部、中央政研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委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与蒙方官员和学者围绕“执政党建设的实践和经验”的会议主题,介绍了两党各自的执政实践和经验,就新形势下加强执政党建设、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坦诚深入交流。中蒙双方一致认为研讨会卓有成效,表示要把理论交流和研讨进一步推向深入,不断充实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内涵,促进共同发展与繁荣。(完)  
 
编辑:陈宁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