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赴台旅游首发团启程 165名游客将开始宝岛之旅

时间:2010-09-13 10:10   来源:SRC-83

  9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公民赴台旅游首发团从呼和浩特市启程,首批165名游客将开始为期8天的宝岛之旅。

  1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公民赴台旅游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举行,获得赴台游经营权的内蒙古新世纪康辉国际旅行社组织内蒙古游客由北京转机前往台湾,主要游览台北故宫、101大楼、日月潭等著名景点。

  据内蒙古新世纪康辉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首批内蒙古自治区公民共有165人,大多数为中老年游客,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6岁,赴台旅游费用为每人8980元人民币。

  今年7月18日,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批准内蒙古新世纪康辉国际旅行社和赤峰国际旅行社为第三批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业务的旅行社,赤峰国际旅行社也将于近期组织游客前往台湾旅游。(记者贺勇)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