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时代可以在蒙古包里看电视了

时间:2011-08-31 10:46   来源:正北方网
  当茶余饭后大家谈论的话题变成3G,当大篇幅的海报广告都换成3G,也许有人会问,3G究竟带来了什么?改变了什么?让我来告诉你。

  曾经,我在某商场路过一个正在宣传3G手机的柜台,看到一名导购人员给一位牧民演示3G手机的功能,这位牧民经常带着物资迁徙放牧,所以无法安装电视。导购人员通过天翼视讯为她演示了3G电视和电子地图,这位牧民非常感兴趣,觉得功能很实用。随后,导购人员调查了她家所在地区的信号,信号比较稳定,这位牧民当即就买下了这部手机并入网。“以后可以在蒙古包里看电视了。”她觉得3G的功能很实用。

  这就是3G的力量:平时出去游玩可以当即拍下照片发表到微博或天翼拍客上分享,开车迷路了可以启动定位导航,有不懂的问题随时上百度查询,收发邮件手机办公……3G时代的到来会为我们带来高品质生活。(日新)
编辑:陈宁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