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高雄经贸合作联谊会在高雄举办

时间:2013-04-28 08: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高雄消息 为加强南宁与高雄的经贸交流与合作,4月26日,南宁市经贸文化代表团在台湾高雄市举办南宁-高雄经贸合作联谊会。南宁市经贸文化代表团团员、高雄市有关商协会、农会代表共90多人参加了联谊会,中共南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吕洁出席联谊会。

  吕洁说,连续几年开展的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规模一年比一年大,层次一年比一年高,合作领域一年比一年广,已经成为桂台两地越来越多人士的共识。南宁市作为广西的首府、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中国——东盟博览会长期举办地、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城市和窗口,高雄市作为世界十大港口之一,两市在经贸合作方面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通过这次联谊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邕台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高雄方代表王峻宏先生对南宁市经贸文化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广西的气候和饮食与台湾很相似,许多台湾人在广西,在南宁有投资,相信南宁是非常适合台湾人发展的地方。

  南宁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卢明汉也在会上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南宁市台协的桥梁纽带作用,促使邕台两地商人扩大交流,加深感情,优势互补,开辟邕台交流合作新天地。

  联谊会上两地嘉宾进行了热烈交流,相互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段方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