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赴台湾花莲县玉里镇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13-04-28 15: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花莲消息 4月24日,以副市长丘德奎为团长的广西玉林市代表团一行赴台湾花莲县玉里镇开展一系列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丘德奎代表玉林市代表团对玉里人民的热情和友谊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几年来,双方通过互访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加强了农业等领域的合作。衷心希望两岸同胞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的繁荣,促进我们的同胞情缘更加亲密,兄弟姐妹之情更加亲近,也希望玉里各界知名人士和广大民众多到玉林参观访问,促进两地经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玉林市代表团向玉里镇安德启智中心及全人更新协会悠地亚社区复健中心捐款共5万元人民币,用于公益事业发展。还参观考察了玉里镇稻米品质暨残留农药快速检验站,并到永昌里、启模里与里长开展了交流活动。

  当天下午,2013年桂台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在花莲县丰滨乡举行,在2013年广西休闲农业台湾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广西——花莲观光休闲农庄主结对子仪式上,玉林市玉州区悠然农庄与花莲县寿丰乡立川渔场签订了友好交流合作结对子备忘录。

  2010年7月,玉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湘军率玉林市代表团参观访问了玉里镇,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加强农业、经贸、旅游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诸多共识,玉东新区茂林镇与玉里镇缔结友好镇。这是玉林市与玉里镇结成友好关系后,玉林市代表团第四次深入玉里镇与当地同胞进行交流。(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段方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