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委常委容康社率队慰问台商

时间:2013-02-01 13: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日南宁消息  1月30日上午,广西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容康社率南宁市台办及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台办相关负责人到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台商,与南宁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总厂长林永昌、山健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国新、林美瑛等18名台商进行了座谈。

  容康社对在邕投资台商一直以来对南宁市各项事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宁在广西具有十分优越的投资环境,位于中心枢纽,交通发达便利,生态环境良好,农林渔牧稳固,旅游得天独厚,人力资源丰富,社会服务健全,政务廉洁高效,希望台商们立足广西发展,推荐更多台商台胞来南宁投资置业,南宁市将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座谈中,当台商们得知广西台商会馆土地签约成功,台商们将在广西拥有一个“温暖的家”时,不由自主鼓起掌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南宁市台协会会长周世进表示,近年来广西对台商的支持和帮助越来越大,台商投资信心越来越足,非常感谢广西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南宁发展和变化非常之快,投资环境优化迅速,他们将不断增加投资力度,发展和建设广西。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台商联谊会秘书长邱顺章表示一定会为广西经济发展建设出一份力量。

  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是台商在南宁投资的主要集中区域,目前共有200多家企业,其中台资企业11家,累计投资额折合人民币已超过100亿元,成为台资超百亿元的开发区。2012年5月,该开发区成立全区第一个台商联谊会,开展台商联谊交流、提供政策资讯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形成台商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自治区台办秘书处处长农宝兴、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陪同走访慰问。(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许耀艺)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