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2-06-05 11: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长沙消息 日前,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在宁乡灰汤投资湖南绿野香田温泉生态健康城项目的台商林怀先生就任新一届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会长。湖南省长助理袁建尧,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建国,市政协副主席谢明德出席会议。会上举行了市台协会长、理事、监事就任典礼。

  文树勋指出,长台两地交流交往日益密切,每周有13个直航航班往来于长台两地,往来旅客数量居中部地区省会城市之首。今后长沙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台协的工作,为来长沙投资兴业、旅游观光的台湾同胞提供优质服务与各种便利,为增进两岸同胞的福祉携手打拼。

  据了解,长沙市台协成立于2000年9月,现有会员企业150多家。截止到2011年底,长沙市累计注册台资企业600多家,近30家台湾上市公司在长沙投资。富士康研发中心、联强国际、介面光电、崇友电梯、绿野香田等一批知名企业纷纷落户长沙,旺旺、统一、宏全、罗莎等企业已成为行业的佼佼者。据初步统计,台资企业在长沙总投资已达40亿美元。(中国台湾网、长沙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段方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