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盛台北出席湖南精品图书展

时间:2012-06-21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6月17日下午,徐守盛(右4)、吴清友(右3)等人在台北出席“文采湖湘”湖南精品图书展揭幕式。 董会峰 摄

  中新网台北6月17日电(记者 董会峰)湖南省长徐守盛17日在台北出席“文采湖湘”湖南精品图书展,希望诚品书店到湘发展。

  在台北诚品书店信义旗舰店,徐守盛一行受到诚品董事长吴清友等人的热情欢迎。

  吴清友在致辞时透露,诚品致力两岸文化交流,诚品在岛外的第一家店设于香港铜锣湾,即将于8月开张,苏州诚品城市文化综合体也计划在2014年开业。他表示,诚品愿意加强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的合作,共襄中华文化的精彩。

  徐守盛表示,此次来台,除了开展经贸、农业等交流,以文会友、考察台北诚品书店也是重要行程之一。诚品书店以诚为本、以人为本、经营有方,值得我们学习。

  他希望借湘版精品图书展之机,加深湘台出版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湘台民众带来好书、精品书。

  在短暂参观诚品书店过程中,徐守盛向吴清友致赠由湖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吴冠中全集》第一册,希望诚品书店到湘发展。

  据介绍,此次湘版精品图书展,由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与台北诚品书店合作主办,展出“出版湘军”1300多册图书,涉及人文历史、社会文化、科技等方面。(完)

编辑:段方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