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可成集团项目签约江苏泰州经济开发区

时间:2012-04-11 19: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泰州消息 4月10日,台湾可成集团泰州项目签约落户江苏泰州经济开发区。泰州市委书记张雷、市长徐郭平、市委常委何榕等市领导、可成集团董事长洪水树、总经理洪天赐出席签约仪式。

  张雷对可成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可成把最好的技术、最强的优势集聚到泰州,把泰州建成引领IT新材料发展的重要基地,为泰州新一轮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出力。洪水树表示,泰州市委市政府在招引项目过程中做了很多工作,泰州在机电、材料、化工等领域也都有相当好的基础,相信未来可成将与泰州特色产业相得益彰。

  可成泰州项目总投资6亿美元,其中一期投资3亿美元,注册资金1亿美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年销售额将超100亿元。一期工程20多万平方米的厂房将很快投入建设,相关配套企业也将陆续到来,预计一期工程建成后可提供近2万个工作岗位,将为促进当地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