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现代农业科技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在南京奠基

时间:2012-05-04 18: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4日南京消息 日前,海峡两岸现代农业科技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奠基仪式在江苏宁台农贸合作产业园隆重举行。南京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金万,副市长陈维健出席了仪式,台湾全球生物科技基金会彭作奎理事长、台湾逢甲大学商学院杨明宪院长应邀出席。

  奠基仪式上,江苏宁台农贸合作产业园与相关机构分别签订了海峡两岸农业科技新品种示范中心、台湾县市农会农产品推广中心、台湾兰花珍稀品种培育中心暨兰花博物馆、海峡两岸农业青年人才交流培训、循环农业示范基地、农业物联网示范基地等六个项目建设协议。

  南京市有关部门还举办了大学生村官入园仪式。

  海峡两岸现代农业科技人才交流培训中心是江苏宁台农贸合作产业园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预计投资2000万元,于2012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该中心致力于打造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培训、农民教育、科技创新研发基地,为海峡两岸人才交流搭建平台。依托海峡两岸现代科技人才交流培训中心,江苏宁台农贸合作产业园还将推出海峡两岸青年农民创业培训计划,为更多的海峡两岸青年农民提供创业的机会。(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农委联合报道)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