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台商组团考察江苏镇江 洽商推进深度合作

时间:2012-04-11 18: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镇江消息 4月9日下午—10日上午,应江苏省镇江市台办邀请,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刘璟芳、孙德聪,副会长孙佳钧,常务副监事长刘显模与江苏省各台协会会长、副会长及台资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企业老总等百名台商精英组团考察江苏镇江市。

  考察期间,江苏省副省长、镇江市委书记许津荣在镇江喜来登酒店会见了考察团主要成员。许津荣向来宾介绍了镇江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情况,称赞台资企业为镇江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许津荣对两岸的交流与发展满怀期待,欢迎台商介绍更多的朋友来镇江观光、旅游、参访、投资,更好地参与镇江的现代化建设,共同拓展发展空间。

  镇江市政府在喜来登酒店举办了“百名台商镇江行”2012春茗酒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晓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向台商介绍了镇台两地近年的交流合作情况,重点向台商推介了镇江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基础及投资环境。镇江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李国忠主持酒会。

  在镇江期间,百名台商考察团考察了镇江科技新城、镇江新区,参观了台资企业镇江奇美公司,听取了镇江奇美公司实施转型升级的做法及有关情况介绍。通过对镇江的考察和全面了解,台商普遍认为,镇江这几年经济发展势头向好,城市建设发展迅速,投资环境更加优美,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基础扎实。考察中多位台商表示了将进一步与镇江推进洽谈和深度合作的愿望。(中国台湾网镇江市台办通讯员 章邦勇)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