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东台同乡会陈秉三理事长一行来盐城考察

时间:2012-05-11 18: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盐城消息 5月9日,台北市东台同乡会一行13人在陈秉三理事长的带领下来江苏盐城考察,并回东台省亲访友。访问团在盐期间参观了中国海盐博物馆、盐城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及盐城的市容市貌。

  台北市东台同乡会虽然已经回东台参访多次,但到盐城市区还是第一次,许多台胞都感到盐城的发展令他们惊叹,特别是盐台开通了直航,为他们回乡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在盐城市台属联谊会的招待晚宴上,东台同乡会荣誉理事长潘钟寅先生非常高兴,当场作了一首“返乡探亲搭东航,台北直航降南洋,盐城台联设宴会,今夕餐叙情谊长”的打油诗,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

  台北东台同乡会多年来在为家乡牵线搭桥、密切两地人员往来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盐城市在台的一个重要阵地和窗口。东台市台属联谊会也与东台同乡会建立了十分密切的联系,两会之间经常性的互动与交流将会有力地促进两地的各项交流与合作。(中国台湾网、盐城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