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市服务台商实现“零距离”

时间:2012-04-06 17: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6日泰州消息 日前,江苏泰州地税局、泰州市台办、台企协会联合举办泰州市台资企业纳税人之家揭牌暨税收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10家重点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泰州地税局有关负责人向与会台商详细介绍了泰州地税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讲解了针对台资企业的相关税收政策,并就优化纳税服务、落实优惠政策、加快行政效能、降低纳税成本等方面向台商作出承诺。

  今后,泰州地税局将依托“台资企业纳税人之家”服务平台,密切与台企台商的联系,“零距离”面对面解疑答惑,帮助台商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涉税问题;做好新出台税收政策的宣传,每年举办一次政策法规辅导,适时开展台企税收政策落实情况的座谈沙龙,及时将宣传材料汇编成册发放给台商;联合市台办定期走访台资企业,积极主动地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开展现场办公和指导,不断提高纳税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为台企落实好税收政策铺平道路。(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