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市推出服务台企台商便捷服务措施

时间:2012-03-31 17: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泰州消息 日前,江苏泰州市台办联合泰州市交巡警支队,邀请市部分台商开展座谈交流,征询台商意见和建议,研究优化服务的措施,推出了六项面向泰州市台企、台商的便捷服务举措。

  对在泰州台商的车辆登记和管理,实行全程跟踪服务;为在泰州台商及其家属换领大陆驾照开展“一对一”便捷服务,做到当天辅导,当天考试,当天发证;为台企办理新车上牌、补证、换证等手续,开设专门服务窗口,节假日不休息,实行随到随办;对台企车辆年检、换发合格标志,给予提前预约和主动上门服务;每年开展一次走访台资企业、上门送交通安全、送政策法规的宣传服务活动,提升台商的交通安全意识;实行联络员服务制度,当台商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可随时与车管所相关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