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办副主任王少邦到盐城调研(图)

时间:2012-02-21 10: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江苏省台办副主任王少邦到盐城调研台资企业。(图片来源:盐城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盐城消息 2月20日,江苏省台办副主任王少邦率有关处人员深入盐城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指导盐城台办开展“三大三送”活动。

  王少邦先后来到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台玻悦达镜板项目有限公司、江苏南纬纺织纤维有限公司、盐城乔胜机动车配件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调研。王少邦深入台资企业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职工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并就如何进一步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企业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全省各级台办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台资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盐城期间,王少邦还听取了盐城市台办开展“三解三促”、“三大三送”活动的情况汇报。他指出,盐城台办近几年来工作比较活跃、稳步发展,有亮点、有特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同时,他要求盐城台办结合自身实际,要进一步拓宽思路、优化环境、整齐推进,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三解三促”、“三大三送”活动,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中国台湾网、盐城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