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鼓楼分会成立(图)

时间:2012-05-18 09: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南京市台办主任赵再飞、鼓楼区委副书记纪增龙、鼓楼区统战部部长丁健生、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郑玲玲共同为鼓楼分会揭牌。(图片来源:南京台协)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南京消息   日前,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鼓楼分会成立庆典仪式举行。鼓楼分会的成立将加强驻区台商、台企与区政府间的联系,更紧密地团结、服务于广大台商和台资企业。

  会上,南京市台办主任赵再飞对鼓楼分会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郑玲玲向鼓楼分会会长林作彬先生及分会副会长等颁发了证书。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台北故宫画院名誉院长陆大有先生向鼓楼分会赠送了字画。

  南京亚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作彬任鼓楼分会第一届会长。

  鼓楼区委副书记纪增龙,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丁健生;南京市台协监事长孙根明,常务副会长陈建萍、毛金源、吴明宗、陈富诚、洪明木等出席庆典仪式。 (中国台湾网、南京台协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