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大峡谷:伤痕也是一种美

时间:2012-04-26 14:36   来源:楚天金报

  

  恩施大峡谷,让我对伤痕有了新的认识。 

  恩施大峡谷位于湖北恩施市屯堡乡和板桥镇境内,是清江大峡谷中的一段。从高空俯瞰,它好似地球表面的一道伤痕。八百里清江奔腾而过,将万米悬崖绝壁雕刻如画。 

  它雄伟壮丽,令飞鸟望而生畏,令游侠怯而止步。它质朴秀美,没有人工的雕砌,没有红尘的点缀,宠辱不惊沉寂万年,在绝壁石林间孕育郁郁葱葱的峰丛。 

  游行于恩施大峡谷,看掩隐在山间的农家炊烟袅袅,追逐着霭霭云雾;听欢腾在谷底的涧水潺潺,激起水花点点。心中如注入一股清泉,轻松惬意。忽然,一段淳朴清扬的歌声飘入我的耳中,原来是美丽的土家妹子在山间放声歌唱,那优美的曲调,绵绵情意,融化了我的心,也让整个峡谷都弥漫着甜蜜。 

  我的情不自禁、如痴如醉都只因恩施大峡谷,伤痕也是一种美丽。 (于小胖)

编辑:段方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