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游降价千元 黄石市民赴台游人数增多

时间:2012-05-07 08: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黄石消息  日前,湖北黄石多家旅行社表示,台湾环岛8日双直飞线路游价格同比今年4月下降1000余元。从近期黄石各家旅行社的报名情况看,台湾游非常火爆。

  黄石环球旅行社总经理周斌分析,此次降价的主要原因是航班增多而导致机票价格下降。据介绍,4月15日,武汉至高雄直航首飞,这也是南航在武汉继直飞台北后开通的第二条直航台湾的航线。“以前带旅行团去台湾宝岛旅游,都是从台北进出,现在武汉到高雄的直飞航线开通了,黄石游客便又多了一个出行选择。”周斌说。

  湖北新航线国际旅行社黄石公司总经理胡涛说,今年2月份,旅行社在省内首次推出包机游台湾,市民出游热情很高,平均每周有近五百人前往台湾旅游。眼下,随着武汉飞往台湾的航线增多,台湾游的价格也随之下跌。

  “5月15日出发的线路,目前报名人数已经满了,160位游客全部都是黄石市民。”胡涛说,为了满足黄石更多普通大众赴台旅游的需求,该公司最近还新推出了厦门、金门岛、台湾三飞8日游。

  据介绍,接下来各旅行社台湾游体验的内容还将继续增多,性价比将更高,届时黄石市民游台湾,将会更加舒畅惬意。(中国台湾网黄石通讯员 刘关波)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