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宁台商推出免费在线清明扫墓服务

2020年04月04日 13:2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南宁台商推出免费在线清明扫墓服务

  中新网南宁4月3日电 (记者 蒋雪林)“我们公司在清明节期间和节后都将为南宁市民免费提供在线清明扫墓祭祀服务,提供个性化祭拜空间。”广西南宁市大爱礼仪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威诚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来自台湾台北市的台胞陈威诚,毕业于台湾屏东科技大学生命礼仪系。2009年陈威诚从台湾来到南宁发展,当年成立大爱公司,专事殡葬业务的代理,致力于将台湾的殡葬礼仪代理服务引入南宁。

  陈威诚表示,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是一年之中中华儿女缅怀先人,追远祭思的传统节日。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为了必免群聚交叉感染,南宁市区公墓园区采取暂闭园方式,暂停聚集性祭扫活动,推出了网络祭扫、代为祭扫、家庭追思等新方式。为方便民众祭扫,南宁市大爱礼仪服务有限公司推出免费在线清明扫墓祭祀平台,免费提供个性化的祭拜空间,让市民以解思亲之情。有需求的市民仅需提供:过世先人(逝者)生前一张照片、生辰、忌日(过世时间)、生平事迹即可。

  陈威诚表示,两岸文化同文同种,有着共同的清明孝道追思文化,作为两岸殡仪文化交流的早期业者,他见证了大陆对于服务理念的提升,更见证了各行各业的百花齐放。他来到南宁,希望给当地带来更人性化的殡仪理念。

  陈威诚说,殡葬服务应该是个有温度而又具备文化传承,体现人文关怀又兼备公益阳光的百年事业。南宁市大爱礼仪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台湾团队成立的专业殡仪服务公司,以尊重、教育、公益、人文、阳光为服务理念。(完)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