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并肩抗“疫”——台企斯米克向湖北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2月21日 10:07:00来源:华夏经纬网

  2月20日,斯米克集团第二阶段向湖北省防指物资保障组捐献一线的防疫物资正式“上路”起运武汉。

  2月20日上午,一辆9.5米的大型集装箱卡车,从上海驶往武汉。这是斯米克集团第二阶段向湖北省防指物资保障组捐献一线防疫急需13台心电监护仪和斯米克集团所属企业东冠纸业和斯米克环境技术生产的900箱,计13800包妇女安睡裤、卫生巾,12000包消毒纸巾和2台负离子汗蒸房。

  斯米克集团在湖北省武汉、孝感和荆州都有投资,其中武汉市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在当地负有盛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湖北疫情时刻牵动着斯米克人的心。正如李慈雄董事长所言“大疫之时,谁都无法退却”,“我们做企业的在这个时候更需要为社会尽点绵薄之力”,“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从来没有在大难面前低头”。在此危难之时,斯米克人与湖北人民并肩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此前,斯米克集团已向湖北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及卫生巾、安睡裤等物资。

  斯米克集团表示,目前正在加紧生产、组织调拨下一批次再捐献给前线的米娅卫生巾、安睡裤和负离子汗蒸房给前线医务人员使用,以保障医务人员必需生活用品的需要,为医务人员在前线抗击疫情做好坚强的后盾。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