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1217个受理点接受港澳台居民申请居住证!

2018年08月30日 18: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7日,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福建省贯彻实施《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新闻发布会。港澳台居民居住证9月1日起开始申领,福建全省1217个公安户籍办理窗口均可受理。

  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杜清森表示,按照公安部的要求,全省要确定港澳台居民申请居住证受理点,9月1日前向社会公布。从我省实际出发,本着“就近、便利”原则,为最大程度方便港澳台居民申办居住证,省公安厅决定全省公安户籍办理窗口均设立受理点,共有1217个(其中,1052个公安行政派出所、150个公安边防派出所的户籍办理窗口、15个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办证窗口),所有受理点的详细地址都将对外公开。9月1日恰逢星期六,我省公安机关受理窗口将正常上班,受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请。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