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利

2018年04月20日 11: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对我而言,追逐梦想是生活必需的补给品,我希望尽一份力让大家都能昂首阔步、投奔心里面最想要实现的梦想。

  我是来自社团法人中华乐芙社会服务协会的郑自强,2010年在因缘际会下受邀参加大陆残友集团的晚会活动,了解到在大陆一样有一群为弱势、为身心障碍者发声,创造就业机会及争取社会福利的单位。

  到了2015年有幸参加了第七届的海峡论坛活动,当时的我在台下听到了两岸对于身心障碍人士的保护及鼓励,对于现场种种的论点,更是给了我强烈的感触和激发。尔后我开始积极地参与大陆各大节目,包含达人秀、完美告白……等等,将身心障碍表演艺术让更多人看见,也希望透过我自己所接受到的启发,带给大陆及台湾所有身心障碍者一个迈开步伐的勇气,舞台上的我和一般人一样。

  台湾和大陆的身心障碍表演艺术都值得被发扬光大,都需要被更多人看见,更重要的是希望藉由我们的力量,让更多身心障碍者受到和我一样的启发,每个人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利,但是我们没有跟一般人竞争的平台,因为参与了海峡论坛,我知道,接下来这个平台由我们创造。

  作者:轮未来工作室负责人、台北广播电台主持人 郑自强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