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深化津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津政办发【2018】17号),在津台经济交流合作、社会文化交流合作、台湾同胞在津学习实习就业创业、台湾同胞在津生活等四个方面,提出了52条“天津措施”。" />
English

【天津】天津市发布便利台胞52条“天津措施”

2018年09月17日 15: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天津市】天津市发布便利台胞52条“天津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津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促进台资企业在天津更好更快发展,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天津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天津市正式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津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

  “52条实施意见”,主要包含经济交流合作、社会文化交流合作、台湾同胞在津学习实习就业创业、台湾同胞在津生活等四个方面内容。

  《关于进一步深化津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全文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