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60条实施意见”,其中33条涉及促进在投资和经济合作领域加快给予台资企业与江西省企业同等待遇,27条涉及逐步为台胞在江西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江西省居民同等待遇。" />
English

【江西】江西发布“60条”惠台措施 促进赣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2018年09月17日 15: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江西省】江西发布“60条”惠台措施 促进赣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江西省正式发布了《江西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积极促进在投资和经济合作领域加快给予台资企业与江西省企业同等待遇,逐步为台湾同胞在江西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江西居民同等待遇。

  “60条实施意见”,其中33条涉及促进在投资和经济合作领域加快给予台资企业与江西省企业同等待遇,27条涉及逐步为台胞在江西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江西省居民同等待遇。

  《江西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全文

  本省辖区内市县落实“31条”细则 

  1.南昌:推出惠台新举措 助力昌台新融合

  2月1日,南昌出台了《南昌市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40条,其中,经济合作交流20条、文化合作交流4条、创新创业实习7条、居住生活9条,多领域、多广度、多层次的促进昌台深度合作交流,让在昌台胞同享创业兴业机遇和发展成果。“40条实施意见”切实让在昌台胞享受同等待遇,为推进两岸台胞心灵契合增添了新活力,为促进昌台两地合作交流、永续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南昌市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全文)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