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将于7月4日-8日举行

时间:2013-07-02 15:02   来源:每日新报

  昨天(7月1日),记者从天津市台办了解到,由天津市政府、国台办、海协会等部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将于本月4日到8日举行,今年的主题为“拓展深化合作、创新发展共赢”,以产业对接和交流合作为着力点,进一步推动津台产业合作深入发展。今年,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的主要活动内容包括津台双向投资合作对接会,津台科技型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津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对接会,第二届津台妇女论坛,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等活动。

  据了解,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举办以来,吸引了台湾各界1000余位企业家参加,通过论坛、座谈、考察、对接等形式,搭建了津台经贸合作平台,促成了台湾威盛、东元、台新、工银等台湾百大企业集团落户。截至今年5月份,本市累计批准设立台资企业2184家,台商投资总额128亿美元,合同台资额83亿美元,在大陆北方省市中处于前列。(见习记者 朱潇骁)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