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津台合作提升新层次台商积极寻突破

时间:2012-07-06 14:35   来源:你好台湾网

台湾地瓜商姜明春接受本网记者采访(你好台湾网 徐坦 摄)

展会上的台湾产品(你好台湾网 李觐如 摄)

  你好台湾网天津7月5日 (记者 李觐如 实习生 徐坦) 第五届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于5日举行,与大陆其他省市举办的同类博览会相比较,天津名品博览会以规模大、采购人数多、意向采购额高等优势受到台湾展商以及大陆代理商的青睐,本届有800家台湾企业参展,设立了2000个展位,涉及多个行业和领域。据记者了解,已经有一些本地业者与台湾参展商有接洽意向,之后展商还将根据大陆采购商需求等再进行下一步的协商。

  来自台湾的参展商姜明春说,天津的消费者非常热情,博览会的效果也初步显现,通过设立了这样一种销售渠道,寻找到潜在代理商。我们也在为开拓大陆市场做准备,比如说在营销方面做一些改变,台南特产地瓜干我们会因为消费者口味上的喜好不同,在后期的生产加工过程中会做适当调整,这样台湾的地瓜产品,在大陆的接受度也比较高。

  在投资环境方面,他希望在大陆政策的支持下,为台商打开一个节省农产品关税的窗口,积极争取两岸合作项目,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更多便利,从而达到双赢的效果。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