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我往”津台媒体联谊活动启动 加强两岸交流

时间:2013-06-21 22: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天津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长喜会见台湾媒体代表团。(中国台湾网 郭庆娜 摄)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天津消息 由天津市台办主办的“你来我往”-津台媒体联谊活动21日在天津启动。活动主题为“沟通拉近彼此,传播惠及两岸”,共有台湾中华日报、高雄市新闻记者公会、台湾导报、台中广播等30余名台湾中南部媒体代表参加。天津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长喜会见了台湾媒体代表团。天津市台办主任周克丽参加会见。

  会见中,刘长喜对台湾媒体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和成就。他指出,近几年天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初步形成八大支柱性产业,各项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正在与新加坡联合建设“中新生态城”,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使生态环境得到保护。希望此次活动加强两岸媒体交流,加强两地经贸文化各方面交流,厚植共同利益,增进同胞感情,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开创中华民族新的辉煌。

  台湾媒体代表表示,天津经济发展迅速,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两岸媒体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为期六天。活动期间,台湾媒体人将在滨海新区进行参观访问,感受天津的变化和两岸文化的融合贯通。此外,台湾媒体代表还将与天津市媒体开展以“声音的力量”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回顾两岸交流交往的发展历程,展现传媒在其中的推动作用。(记者 郭庆娜)

会见后合影。(中国台湾网 郭庆娜 摄)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