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旅游营销中心28日在台北正式挂牌

时间:2013-10-31 09: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台北消息 10月28日上午,“好客山东”旅游营销中心正式挂牌,该中心位于台北最繁华的南京东路二段208号1楼,台湾旅行业第一品牌东南旅行社南京路分店内,面积180平方米。山东省副省长夏耕和台湾观光协会荣誉会长张学劳、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海旅会台北办事处副主任李建平以及东南旅行社负责人等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活动剪彩。

  夏耕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营销中心的设置及东南旅行社为山东专门设计的产品线路,并饶有兴致地在景观前面合影留念。夏耕对营销中心面向台湾民众的多功能宣传给予高度肯定。

  “好客山东”旅游营销中心是山东省与东南旅行社合作开发。东南旅行社与山东省旅游局合作时间最久,彼此建立了坚固的伙伴关系。山东省亦是看中东南旅行社在台湾有47家分社,遍及台湾各个地区。除了“好客山东专营店”外,其他分店同时出售山东产品,可让更多台湾公众及时感受山东旅游资讯。

  在展示区,大屏幕电视播放山东旅游形象片,四周的墙面也张贴大幅山东主要旅游资源的图片,陈列山东省及各市旅游宣传品及纪念品。在体验区,设计营造了山东主要景区(点)的模拟景观,摆放了山东旅游吉祥物,便于游客真实感受山东旅游的好山好水;在销售区还有山东省与合作伙伴旅行社、山东地接社共同设计推出的系列旅游产品,重点推出山东省年度主打贺年会、休闲汇、山东100、六大名片等产品。

  近年来,山东省旅游局大力实施以数字化营销为主体的品牌营销战略。与百度、谷歌、淘宝等主要网络搜索引擎和旅游电子运营商合作,构建“好客山东”网络营销渠道;实施“好客山东”品牌国际化战略,在韩国、日本、美国、香港、台湾等主要入境旅游市场建立固定的“好客山东”旅游营销中心,此行台湾是继香港之后的海外第二站。(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段雯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