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南开会研究“台湾·山东周”成果

时间:2013-12-05 09: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沂南消息 今日,根据山东市台办发文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沂南县台办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研究巩固该县在“台湾·山东周”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学习了《日照市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

  会议指出,在沂南县台办、临沂市农委、临沂市台办主办的临台现代农业交流合作恳谈会上,潘峰胶囊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峰勋与台商钱本文就攀峰胶囊二期项目达成了双方各投资1.2亿元的合作共识。据悉,攀峰胶囊有限公司是该县十分具有发展潜力的台资企业,县台办要密切关注企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其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强调,“台湾·山东周”的各项活动对县台办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台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并落实巩固活动成果,要鼓励台资企业充分利用该县为其提供的良好发展环境,抢抓机遇,力争上游,超额实现全年生产目标,为沂南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沂南县台办通讯员 刘洪霞)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