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台办开展2013台湾·山东周总结工作

时间:2013-11-18 15: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枣庄消息 日前,枣庄市薛城区台办召开专题会议,对“2013台湾·山东周”活动进行全面总结。

  山东周期间,薛城区考察团先后参加了枣庄市政府举办的枣台双方一系列经贸和文化旅游专题推介活动,广泛接触了台湾工商界人士,深入考察学习了台湾的社区服务、养生产业、文创产业、科技园区等发展情况,双方叙乡情、谈合作、谋发展,取得了丰硕的交流成果。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薛城区在台湾地区的知名度,拓展了对台招商引资空间,为全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开展对台经贸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对于下步工作,该区坚持一是要进一步拓宽对台交流领域,巩固和发展好这次交流活动成果;二是要紧紧抓住当前开展对台经贸合作的有利契机,提高与台湾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视程度,把对台招商抓紧抓实,并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职责,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对台招商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重点做好与台湾行业协会的沟通和联系工作,学习借鉴其先进经验为我所用,并建立经常性的联系机制,不断加强薛城区与台湾的经验交流,扩大在台湾的影响;四是要立足于培育产业基础,营造产业特色,拉长产业链条,最大限度地吸引台商前来投资。(中国台湾网、枣庄市薛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