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桃园两岸城市合作恳谈会在台湾举行

时间:2013-10-30 14: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恳谈会现场。(图片来源:枣庄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桃园消息 10月28日上午,枣庄·桃园两岸城市合作恳谈会在桃园市公所举行。

  枣庄市市长张术平指出,桃园市市长苏家明9月2日率考察团访问枣庄,双方在多领域广泛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了共识。此后,两市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多轮沟通洽商,并借这次台湾·山东周之际,专程赴台作进一步的商谈,签署相关文件,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推进的新阶段。他希望两市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签约文件所确定的内容,完善常态化的推进机制,积极开展多领域、多层面、多形式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市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桃园市市长苏家明表示,桃园、枣庄两市合作领域宽泛,前景可期。

  会长,两市签署了合作发展相关材料,规划了今后合作的领域和推进步骤,为两市交流合作的制度化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中国台湾网枣庄市台办通讯员 项允刚)

 双方互赠礼物。(图片来源:枣庄市台办)

编辑:段雯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