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敏谦调研成都新津台湾农民创业园

时间:2014-05-23 09: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成都消息 5月22日,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到成都新津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检查指导园区工作。机关党委书记杨希平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周敏谦一行重点走访调研了位于园区内的成都翔生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公司的有机生态农场、食品加工区、休闲观光区及蕃薯藤商业区,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土地使用、用工及产品营销情况。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周敏谦充分肯定公司投入运营4年来给当地农业发展带来的观念改变和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他说,翔生实业以有机农业为主导,充分利用新津县兴义镇的环境资源,建设集生态宜居和休闲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田园小镇,留住了农民、富裕了农民、美化了乡村,提升了当地农业生产理念,同时还通过成立“耕心协会”等把台湾的农业社区文化带到了当地,使有机农业保护环境、善待家园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值得推广。

  在与台商和当地有关负责人座谈时,周敏谦认真听取了园区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台商的意见建议。周敏谦指出,当前四川省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推进,园区的发展要创新理念和服务台商的举措,利用好园区平台成就台商事业,培育一方产业。他希望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和园区管委会密切关注企业的发展,切实为园区内的台资企业发展解决好后顾之忧。(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