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周敏谦会见第十四届海辨赛台湾团师生

时间:2015-07-23 13: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会见第十四届海辨赛台湾团师生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成都讯 7月21日,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在蓉会见了参加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简称“海辨赛”)后来川参访的台湾“八大高校”代表团师生一行42人。省科协副主席黄竞跃参加会见。

  周敏谦对台湾青年学子来川参访表示欢迎。他说,四川自然风光秀丽,文化底蕴深厚,人民热情包容,希望同学们在赏美景、品文化的同时,能亲身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同胞之情。他指出,四川是西部经济大省,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机会众多,近年来与台湾交流交往密切,台资企业在川发展态势良好,诚挚邀请台湾青年学子毕业后来川就业和创业发展。

  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青年交流处主任、团长董家惠女士感谢四川省台办和相关方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要继续为加强两岸青少年、学生交流而努力。

  据悉,此批台湾师生于7月17日至20日在福州参加第十四届海辨赛,21日来川开展“参访四川自然文化遗产,探访重建灾区新貌”为主题的参访交流活动,将于26日返台。(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