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百余名在蓉台胞欢聚一堂迎新春

2020-01-19 16: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160余名在蓉台胞乡亲及台商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叙乡情友情。(来源:四川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由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台盟成都市支部联合主办的在蓉台胞迎春联谊会日前举行。160余名在蓉台胞乡亲及台商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叙乡情友情。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成都市台联会长、台盟成都市支部主委潘裕萍及省、市台联,台盟成都市支部相关领导出席联欢活动。

  潘裕萍向在蓉台胞和岛内、海外的亲友送上新春祝福。她说,2019年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台盟成都市支部汇聚台胞力量,服务大局成绩突出。新的一年中,台联、台盟将继续秉承服务团结联谊宗旨,凝聚全川台胞力量,同圆共享中国梦,使台联、台盟成为广大台胞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幸福之家。

  联谊会上,三家主办单位的负责人以短视频和幻灯片等形式,展示特色亮点工作,并号召全体在蓉乡亲一如既往支持台联、台盟工作。特别是中青年台胞,要履行时代赋予的使命,拓展蓉台两地交流融合交往渠道,积极投身祖国统一大业,充分施展才华,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治蜀兴川建功立业。

  联谊会上,乡亲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分享一年来收获的喜悦和欢乐,节目从快板、朗诵到舞蹈、歌唱应有尽有,全场洋溢着浓浓的家的温馨。(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联联合报道)

乡亲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来源:四川省台联)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